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宝贝sf >

魔力宝贝怀旧魔术师(魔力宝贝怀旧魔术师学补血还是恢复好)

魔力宝贝怀旧0和0血瓶都干啥用的


恢复目标生命。

0-0血,,根据自身血量及回复而定。料理:如果是白天,蒂娜村可以进医院补血,其余时间均不行。路上保险带一组料理,以防地雷脚。

魔术师是魔法系中利剑。魔术师的特色技能是四系单体、强力、超强魔法和吸血魔法。


魔力宝贝怀旧魔术师需要技能到吗?有的说要有的说不要我蒙了

不需要称号到风云等级到就行没技能要求明确的告诉你,只要称号到风云,等级满,过完神兽就可以,其他的都是忽悠。


魔力宝贝魔法师学什么技能?

魔术师的定位当然也是c位,目前唯一的稳定AOE输出职业,前期的伤害不赖,后期伤害爆炸。玩魔术师的小伙伴要熟练掌握元素属性之间的克制关系,灵活运用选择好正确的克制属性魔法进行输出,火力打击和全面压制,要玩明白什么时候用单体,什么时候用强力,什么时候用超强。

因为魔法伤害是不能躲避,在这个巫师技能还没有开放的版本,除了圣盾,没有人能抵挡魔术师的技能,也要明白自己的重点输出目标是谁。是闪避高的弓手,还是能控人的敏咒宠,还是魔抗不够的其他职业。是对他们用单体输出提高伤技能建议不多,因为考虑到钱和精力的问题。技能两单两强(建议单风、单冰、强火、强陨)。气绝最高,如果自己宠物是攻击系的就攻吸、魔反,魔宠就魔吸,攻反。调教,宠物强化、可以删除气绝学个超强。加点方式满魔,大敏少血!做任务考虑到长存的问题,级之前点体力,之前点体力。0之前点体力,依此类推!法师宠物:要练蓝TL或者改造僵尸,要血多的宠物任务时帮自己护卫!尽量不掉血的!掉不要。不建议水龙蜥。

别听他乱扯淡。纯敏魔的法师任务在沙庙遇到BOOS基本都会飞!任务蓝国这些任攻无攻反都是pk用的攻无好一些攻反容易被练级弓箭克制气绝只能到学建议学单体强力超级吸血调教或者攻无pk敏蜂不如螳螂好螳螂防高关键时刻能给法师护卫怀旧服没有特别变态的奇迹装黄蜂tl都能打到人tl更好怀旧我玩法师玩了一年了。

气绝不要学没用可以到好像是。

单石化可以学一个可以到挺NB的在学一个魔吸或者魔反喜欢东门就练纯敏魔吧团P的话就大杂魔。血防敏魔混加。

任务就练水龙或者改造僵尸水龙+敏改造随意,单P练蜜蜂可以学个攻无效也有些用其他辅助技能就够了。

我认为法师最好要学单体法术,强力法术,超级法术,吸血魔法,攻击吸收,魔无和攻无这样搭配我觉得很合适。不过你要是追求和近战PK胜利的话还是最好学个功反+血防护卫宠。

气绝回复我印象中法师只能练到吧,极高以后的PK还是敏锋传统和实用些,还有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水龙等等,改僵也是相当不错的BB,如果你有钱,我推荐你用改僵,不掉功血就可以。


魔力宝贝怀旧魔术师技能选择

本人是道具的呵呵烧技能呢嘛人物登级级可以去海底烧等级级建议去杰诺瓦门口去烧!在其次的技能我不知道你们道具开没开砍村要是开了就可以去看看建议级-级在去砍村烧!在砍村能把技能从到呵呵个人观点!游戏开心!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