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宝贝sf >

魔力宝贝格斗的得意技能(魔力宝贝 格斗技能)

魔力宝贝格斗家要学什么技能

首先说一下格斗能到的技能有:阳炎气功弹崩击反击战栗袭心护卫明镜止水混乱攻击其中混乱攻击是格斗用来晋级的所以必须要学气功弹是格斗的招牌技能也必须要有崩击战栗明镜技能也是能发挥出很大用处的所以建议学阳炎反击护卫技能我认为没有必要学首先说阳炎牺牲防御力提高闪躲现在魔力都是靠装备堆闪效果好于阳炎而高级阳炎的防御力牺牲也是很吓人的反击和护卫气功弹啊,乾坤一掷,混乱攻击,明镜止水,阳炎,这些都很重要,如果打怪,我劝你在学个攻击吸收,气功弹混乱攻击。


魔力宝贝格斗家要学什么技能和属性点要怎么加

称号达到呢喃的歌声。得意技能达到。带00魔币去你就职的地方晋升。


气功弹不是格斗的得意技吗?魔力宝贝怀旧

气功弹不算是格斗的得意技,只是格斗可以练到十级而已,就像乾坤对于剑士,连击对于战斧一样,只是能练到级而不是得意技。

是格斗的得意技能。但是格斗要晋级的话,需要升级的是混乱攻击还是有玩魔力的道友啊~我看到魔力的问题,我就感觉很舒服,吾道不孤啊,道友总是有的!这样说吧,你打完绿先生,你学的是气功弹么?气功弹生产系都能学的!混乱攻击就只有格斗才能学!不知你多少级了,气功弹高了,可以研究下弹道图,好像最多可以打气功弹吧,看的很舒服,效果不比法师的超魔差,群P练级必备技能啊是谁说要混乱才能普及。


魔力宝贝手游格斗士技能选择

怀旧服由于没有龙装,大家都没有闪躲修正值,因此配点方式变得尤为重要。另外,配点方式的多样性,不同配点方式对任务,练级和PK来说,都起到不同的作用,因此,想挑一个不错的配点方式是很难的。配点方式主要还是是看个人的性格取向,不然练高了就感觉与自己格格不入,那就白练了。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认为不错的几种配点方式:以练级和单P为主的敏格:纯攻敏或满敏,点血,其他攻。优点:由于怀旧没有优越的装备,敏捷配点是优先出手的保障,在单P和练级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缺点:生命力脆弱,战术运用一旦失当,基本是输。任务不坐几次。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