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半山任务好过吗(魔力宝贝攻略17173半山任务)

魔力宝贝怎么才能在去半山~~~还有任务攻略给说下

一共任务,分别是彷徨的亡灵、亡者之镇和圣鸟之谜。


一共任务,分别是彷徨的亡灵、亡者之镇和圣鸟之谜。

一、【徘徊的亡灵】:与里谢里雅堡士兵海德对话得到[海德的好运符]。

夜晚与蒂娜村亡魂对话进入战斗。

战斗结束,对话,获得[修特的项链。

返回与士兵海德对话获得永久称号[追查真相中]与[海德的戒指]。


二、【亡灵之镇】:

与里谢里雅一、【徘徊的亡灵】与里谢里雅堡士兵海德(.)对话得到[海德的好运符]夜晚与蒂娜村亡魂?对话进入战斗.

战斗结束,对话,获得[修特的项链]返回与士兵海德对话获得永久称号[追查真相中]与[海德的戒指]二、【亡灵之镇】与里谢里雅堡图书室博学者(、)对话获得【项链的情报】【修特的项链】,双击交出【修特的项链】获得【航海。


魔力宝贝半山第四步就是拿减乾坤耗魔的任务要平均几级能做?需要准备些什么?做完还能不能去半山?

什么也不需要准备吧第四步还是比较简单的平均一队应该就能过做完还可以继续去半山练级求采纳谢谢。


魔力宝贝半山是哪

一个新开的练级点,-的怪去的话需要完成圣鸟三部曲的前两部(彷徨的亡灵亡者之镇)有人带任务,也可以自己组队做,+难度不大练级在组队《圣鸟之谜》任务途中一个地方,叫“半山腰”要先完成《彷徨的亡灵》、还有《亡者之镇》。

固定一个新的练级点,-怪需要完成的任务的灵魂镇的损失三部曲的前两个神圣的鸟(死)行,你也可以+是不是很难团队做自己的行队练级一个新的练级点,-怪需要完成三部曲的前两圣鸟(死了)行与任务的人的灵魂镇的损失,你也可以+是不难的团队做自己线组队练级。


魔力宝贝半山任务做完了

半山《徘徊的亡灵》半山《亡者之镇》半山《圣鸟之迷》半山《赎罪的亡灵》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