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各职业装备搭配(饰品搭配)

魔力宝贝怀旧职业搭配

我感觉五开的话传巫咒好一些,主要是为了你以后做大型任务而考虑,现在怀旧传统的主线任务BOSS基本是不吃咒的,但是很多不定时退出的SEC自订任务的BOSS都吃咒,一个中毒魔法套下去掉上千的血很随意。你所说的第一种格斗的话级别高了做保姆带小号很爽,效率超高,但打任务时输出略弱,练级时你要是自己组队无所谓组野队输出低就有些麻烦,过大型任务的作用不如咒术效果好。

要我说的话。直接弓,为什么。我这样说的原因。首先。燃烧的技能。弓基本上不具备燃烧的技能。传教士燃烧只要按一下就OK了。级方面。我不说了吧。不加选择地清除速度,你知道的。后期任务。我建议你?传教士添加一点点的全血分钟,其他的魔法攻击,弓也充满了血分钟。宠物建议购买同样的变化僵局或TL。所有添加到血液中。是的,你没看错。全是血。这是非常重要好好。


魔力宝贝怀旧版级剑士,砍牛砍狗武器装备怎样配带?

怀旧没有加必杀的剑这是级攻击力最高的剑砍牛的话减防减魔也没什么关系关于宝石可以考虑镶嵌这两种&nb不带火魂的话,效果还是略差……建议还是戴火魂,加圣鸟之羽,全身穿(拿单手剑,这样多一个盾的宝石),剑加或者/冒都行~真的不戴火魂的话,那就戴个日常戒指或者传承之戒吧~希望有帮助~。


求魔力宝贝剑士PK装配法

PK装备分很多的。看你和谁PK了!

如果对方是咒攻队伍的话,那肯定要抵抗装如果对方远程+魔法,那就闪、命装如果对方是近战的那就闪、反、命都需要给你配一套平民装。

先说首饰满盘~必闪命反骑龙靴命骑头盔命-铠闪火龙盾闪 /现在有了奇迹,装备很好搭配QA剑、奇迹血铠、奇迹水龙靴、奇迹A盾、奇迹头盔,首饰暴怒、加冠军%就可以了。0修正的战斗机器,少于00血的直接秒杀。前提你0迅速级。

又是一个没人回答的问题!哎!


魔力宝贝任务职业搭配

往重装装备搭配推荐武器促书宣左坏篇:剑骑斧,分别代表高攻击,高敏捷,高智商。

端游年代骑士是全魔力天下第二快的职业(第一快是造枪师傅),比轻装弓手都快,只因为水龙枪带敏,弓手武器没敏。手游这把枪依旧有敏捷优势,水龙弓没有。

头盔:端游大多时间都是带闪盔。有少数人放弃。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