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魔力sf玩法 >

魔力宝贝小龙证在哪里办(魔力宝贝龙证怎么交易)

魔力宝贝怀旧如何中介

中介的作用,主要在于超过0万魔币的大额交易。首先联系中介说明交易情况,买卖双方会被中介加入一个群(理论上只有中介和买卖方人),卖方将商品交给中介,买方打款给中介(一般通过淘宝),双方确认无误后,中介讲商品给买方,通过汇款等方式打款给卖方,同时抽取一定的手续费。

你自己要做中介,就是得提高名气,有服务态度,例如小龙和奇酷,都是有名的中介,他们有小龙证,就是别人用他们的身份证去过户,这样子别人要买号的时候,不用在等的过户时间,他们信誉好,所以不用怕被他们改密码什么的你要找别人中介,就联系他们,买东西的话,钱给中介,然后卖家给你东西,中介会把钱给卖家。


魔力宝贝那些说卖号的说可以过户,过户是什么意思?

就是指将卖号方的身份证信息通过客服修改变成你的身份证信息,等于你拥有了更好得安全性和账号的决定性使用权。

另外在魔力中有个别大型中间商(小龙,奇酷),他们将账号过户到了自己的名下,也就是俗称的小龙证之类,因为高信誉度,所以一般也有很多人愿意直接用此类账号玩,节省过户所需的元费用。


买了魔力宝贝带小龙证的帐号,之后还是要花时间过户吗?

小龙证就是那游戏号是小龙的身份证号、买号需要过户、理论上要等几天、小龙证就不用了,直接玩可以直接过户的,不过有过户费过户费好象点卡,然后过户会封号,到期后解冻~。


魔力宝贝小龙证如何交易

确实是小龙证还是比较可靠的只要你一直在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传说小龙每年检查自己一遍自己以前卖出去的号要是发现多还没完会申请找回但是我只是听说没有得到验证自己收过小龙的号已经快了到现实是可靠的。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